秦凯现场求婚何姿 现场温馨感人获祝福 秦凯是谁什么运动员 秦凯何姿什么时候结婚?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秦凯现场求婚何姿 现场温馨感人获祝福 秦凯是谁什么运动员 秦凯何姿什么时候结婚?里约**开幕后第9个比赛日,女子跳水三米板决赛,施廷懋**夺冠,何姿遗憾摘银。赛后的颁奖仪式上,何姿收获了意外之喜,她得到了男友秦凯的求婚!秦凯单膝跪地,何姿感动落泪,点头答应并戴上戒指,所有的观众都是见证者。

四年前的伦敦**会,秦凯没有取得好成绩,何姿在场外送上了一个大大的拥抱,温暖了失意的秦凯。四年后,秦凯用求婚的方式,暖心地回馈了女友。

秦凯,1986年1月31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男子跳水队运动员。

秦凯于1998年入选国家跳水队;2006-2007年,在第15届世界杯、世锦赛男子三米板中均折桂;2008年北京**会获得男子三米板铜牌、男子双人三米板**;2012年伦敦**会在男子双人三米板、男子三米板中摘得一金一银;2009-2015年,均在游泳世锦赛上获得男子双人三米板**;2016年里约**会获得男子双人三米板铜牌。

2016年8月11日8时20分 秦凯在微博上宣布与跳水说再见。

何姿,中国女子跳水队运动员,****。6岁起在广西南宁体校开始练习跳水,2000年进入清华跳水队,2006年10月入选国家队,被誉为郭晶晶的接班人。2012年第*****泳联跳水世界杯女子双人3米板**;2012年伦敦**会与吴敏霞搭档获得女子双人3米板**。2013年,何冲和何姿包揽了2013年**泳联最佳男女跳水运动员。2014年10月3日,仁川亚运会跳水项目女子3米板,以总成绩374.45分夺得**。2016年8月15日,里约**会跳水女子3米板亚军。

以上是关于秦凯现场求婚何姿 现场温馨感人获祝福 秦凯是谁什么运动员 秦凯何姿什么时候结婚?的全部内容!

标签: 秦凯现场求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