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比赛露内裤视频流出】女友心疼腰伤揭其背后艰辛?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张继科比赛露**视频流出】女友心疼腰伤揭其背后艰辛?北京时间8月15日,8月12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里约**会进入第六个比赛日,张继科、马龙会师决赛,中国男乒提前锁定单打**。

但在乒单打决赛上演“科龙大战”,张继科0:4告负,拿到银牌。张继科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张继科理了理衣服,不小心露出的碎花圆点**边边成了*近的热点新闻。

有网友开始各种调侃,但是有网友想说,你们只看到了张继科**,却没看到了他腰上缠的绷带…其父母赛后说,儿子拿银牌不易,他一直刻苦训练,近年来受腰伤影响很大,“有几次疼得都起不来床”。

近日,张继科和丁宁接吻的传闻传得沸沸扬扬。张继科多次公开表示,他*感激的人就是丁宁,“我一直有个追赶目标,那就是丁宁,每到大赛时,我都会向丁宁讨教该怎么打,丁宁的话总是可以稳定我的心态。”

不过随后即有网友向卓伟爆料称乒乓名将张继科已经结婚生子。爆料者称张继科的妻子名叫叶瑶,江西人,毕业于江西财经学院。该爆料者称虽然张继科已婚但是在接受采访时一直说自己是单身。据悉,张继科在今年的里约**会获得了乒乓球男单银牌。

以上是关于【张继科比赛露**视频流出】女友心疼腰伤揭其背后艰辛?的全部内容!

标签: 张继科内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