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微博力挺王宝强 :无论怎样都会在 陈思诚和王宝强是什么关系?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陈思诚微博力挺王宝强 :无论怎样都会在 陈思诚和王宝强是什么关系?王宝强[微博]离婚消息不断升温,迅速成为微博热议话题,今日王宝强圈内好友陈思诚[微博]微博发声力挺兄弟王宝强称:“无论怎样,都会在你身边!”更喊话网友:“各位在说每一句话之前三思,你是否真的了解“真相”??”网友纷纷喊话:“兄弟情深,支持!”

在微博中陈思诚配上一张脸谱图,与配文:有时,当我们不甚了解一件事情的原委时,切莫过早给它下一个定论!疑似相互呼应。网友纷纷列队为其点赞称:“这个时候出来力挺王宝强,真兄弟!”“还好宝宝还有你!”

以上是关于陈思诚微博力挺王宝强 :无论怎样都会在 陈思诚和王宝强是什么关系?的全部内容!

标签: 陈思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