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男团半决赛视频 中国3-0韩国决赛碰日本 中国乒乓球男团决赛日本几号几点开始直播?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乒乓球男团半决赛视频 中国3-0韩国决赛碰日本 中国乒乓球男团决赛日本几号几点开始直播? 里约**乒乓球男团半决赛,中国男团将对阵韩国队,总比分3-0获胜晋级决赛,张继科*场苦战五局3-2逆转郑荣植,马龙3-0轻取朱世赫,张继科/许昕3-0完胜郑荣植/李尚洙,中国队将在决赛中面对日本队。

中国男团*轮3-0轻取尼日利亚,1/4决赛遭遇英国队的阻击,马龙、许昕以及许昕/张继科的双打,都丢掉一局,不过还是3-0顺利获胜。韩国队1/4决赛3-1击败瑞典队,晋级四强取得挑战中国队的机会。

张继科3-2郑荣植

**场单打,张继科迎来郑荣植的挑战,这也是两人**次交手。开场后张继科打得很积极,前三板上手充分,开局取得3-1的**。郑荣植拼的很凶,连续上手拿分追至4平。此后张继科发动新一波攻势,控制住局面,连拿3分又以7-4超出。郑荣植连续进攻张继科正手空挡得手,连续拿分追至7平。双方比分紧咬,10平后郑荣植*攻拿到局点,张继科反手相持追到11平。郑荣植对拉出界后搏杀命中,两人又战至12平。张继科反拉下网,对攻战郑荣植又反拍出界,13平后郑荣植偷袭正手得手,张继科正手对拉下网,张继科13-15惜败。

第二局2平后张继科进攻端被压制,连续失误2-5落后。此后张继科稳住局面,连追3分双方打成5平。中局阶段双方继续拉锯,比分交替上升至11平,张继科在极为困难的情况下顶住压力,13-11艰难追回一局。

第三局郑荣植攻的更凶,张继科在对攻战中**落于下风,一度4-8的大比分落后。关键时刻张继科顶住压力,出手果断开启追分模式,连得4分追到8平。9平后张继科未能顶住对手的冲击,郑荣植先拿局点后,反拍回到张继科反手空挡,11-9再赢一局。

第四局张继科背水一战,开局一度取得主动以3-0**。不过郑荣植拼的非常凶悍,很快追上比分,进入中局张继科一度7-5**,但却无法抑制对手的追分势头,被8-7反超。关键时刻,张继科的表现还是更胜一筹,8平后连夺3分,以11-8胜出。

决胜局张继科打出气势,**压制住郑荣植,开局就迸发出*大的能量,打得愈发强势,**抑制住郑荣植的发挥,一路大比分**,在心理的较量中占据主动,以11-4的**优势获胜,实现逆转为中国队艰难拿下**分。

马龙3-0朱世赫

第二场单打,马龙迎战韩国削球老将朱世赫。如今的马龙早已不怕打削球,更别说是朱世赫这样的老将。马龙技术优势明显,*局上来就气势十足,取得6-0的**,放水1分以11-1的**优势取胜。第二局比赛依然没太多悬念,朱世赫的削球构不成太多威胁,马龙继续牢牢掌握场上主动,以11-4获胜再赢一局。第三局马龙继续压制朱世赫,开局4-1**迫使对手暂停。暂停后马龙不断确立优势,以11-4的相同比分再胜,直落三局为中国队拿到第二分。

张继科/许昕3-0郑荣植/李尚洙

双打比赛,张继科再度出场,对阵韩国组合郑荣植/李尚洙。*局前半段双方争夺尚算激烈,胶着到5平后中国组合开始占据主动,前三板*攻积极,打得十分主动,局末阶段确立优势,以11-8先拔头筹。

第二局韩国组合频频搏杀得手,场上拼的很凶,张继科/许昕在一度**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8-10送出局点。不过关键时刻,张继科/许昕的发挥还是更胜一筹,连得4分以12-10翻盘获胜。第三局张继科/许昕**打开局面,很快就取得7-3的**,韩国组合暂停也起不到太好的效果。张继科/许昕一鼓作气,以11-6结束战斗,为中国队锁定总比分3-0的胜局。

另外一场半决赛,日本队对阵德国队。**场单打,奥恰洛夫面对吉村真晴,直落三局以11-8和两个11-3获胜。第二场单打,水谷隼迎战波尔,连下三局以11-9、11-5和12-10获胜。双打比赛,吉村真晴/丹羽孝希,激战四局以11-5、13-15、11-4和11-5击败波尔/斯特格。第四场单打,水谷隼连赢三局,以11-5和两个11-4轻取斯特格,个人独得两分帮助日本队总比分3-1击败德国队,*次打进**团体决赛与中国队争夺冠军。

以上是关于乒乓球男团半决赛视频 中国3-0韩国决赛碰日本 中国乒乓球男团决赛日本几号几点开始直播?的全部内容!

标签: 乒乓球男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