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看 【2016年下半年苹果9月9日发布会上哪些新品将亮相】苹果九月新品发布会上有哪些产品?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先看 【2016年下半年苹果9月9日发布会上哪些新品将亮相】苹果九月新品发布会上有哪些产品?距离苹果秋季发布会越来越近,不少人已经开始持币观望。那么,这一代让果粉一边骂一边买的iPhone 7具体会在哪**正式亮相呢?有知情人士透露,苹果今年的发布会是在9月7日,相比iPhone 6和iPhone 6s(9月9日)提前了两天。

之前已经有消息称,苹果iPhone 7将在9月9日开始预订,并在9月16日正式开卖。现在又有了发布时间,我们这些吃瓜群众可以搬上小板凳准备围观了,买不买就看口袋里的人民币了。

关于今年的iPhone 7系列,人们主要有两大期待,一是iPhone 7 Pro,一是新颜色。传闻中,iPhone 7外观变化不大,可能会有Pro版本,而且新增黑色和蓝色。其中,iPhone 7 Pro乃是三版本中*强,将配备双摄像头,而黑色和蓝色iPhone 7让人眼前一亮,颜色纯粹,简直美哭。现在所有希望都在苹果身上了,希望到时候不会让我们失望。

以上是关于*先看 【2016年下半年苹果9月9日发布会上哪些新品将亮相】苹果九月新品发布会上有哪些产品?的全部内容!

标签: 苹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