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9日苹果发布会现场直播】请问各大电商的苹果手机6Plus何时降价?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9月9日苹果发布会现场直播】请问各大电商的苹果手机6Plus何时降价?6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苹果代工厂商和硕联合(Pegatron)已开始量产下一代智能手机iPhone 7。爆料称,量产的iPhone 7为4.7英寸,而不包括5.5英寸的iPhone 7 Plus。苹果预计将于今年9月发布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苹果*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当我们推出产品是,实际上我们已经在研发下一代产品,甚至未来数代产品。”

此前,有爆料称,iPhone 7 Plus将由苹果另一家代工厂商富士康负责生产。iPhone 7将采用2K屏幕,分为4.7寸和5.5寸两个版本。其中后者*享双摄像头,内存都是2GB,而基础存储空间将从原来16GB提高到32GB。此外,iPhone 7将搭载A10处理器,运行iOS 10系统。之前还有消息称,iPhone 7将放弃3.5毫米耳机接口。但上周末又有传闻称,iPhone 7将保留3.5毫米标准耳机接口,且支持双SIM卡。

苹果2016年至今推出的3款新产品——iPhone SE、9.7英寸iPad Pro和**12英寸MacBook,看起来似乎与前一代没什么差别。2016年,苹果智能手机销量、营收、利润等数字都可能出现*次下滑。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艾米特·达亚纳尼(Amit Daryanani)曾预计,iPhone今年的出货量将达到2.1亿部,同比下滑9%,而2017年也只有2.12亿部。

*近苹果一桩“旧账”被翻出来。北京市知识产权局上周认定,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外观设计侵犯了深圳佰利公司**权,责令苹果停止销售侵权产品。受此消息影响,分析师纷纷下调苹果目标股价。不过,搜狐科技获悉,此案只是知识产权局与苹果公司博弈的开始,并不是***案。

以上是关于【2016年9月9日苹果发布会现场直播】请问各大电商的苹果手机6Plus何时降价?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