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1号线因信号故障已全线停运是怎么回事 什么时候修复好啊 北京地铁1号线啥时候正常运营?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地铁1号线因信号故障已全线停运是怎么回事 什么时候**好啊 北京地铁1号线啥时候正常运营?@北京地铁:#突发运营信息# 7:30地铁1号线因1号线信号故障,1号线所有车站采取只出不进、所有换乘站采取临线通过措施,请乘坐1号线乘客改乘其他交通工具,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央视新闻:据@北京地铁,8月18日7:30地铁1号线因信号故障,列车间隔加大,影响部分列车晚点。有网友称,东向西运行的列车停在原地不动近半小时,站台广播和列车广播建议乘客乘坐其它交通工具。车厢内温度上升,还有列车停在隧道中。今天北京预告有大到暴雨,市民早高峰出行受影响。

以上是关于北京地铁1号线因信号故障已全线停运是怎么回事 什么时候**好啊 北京地铁1号线啥时候正常运营?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