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一男子患怪病喝洗洁精 每日半瓶已四年是真的吗 不喝洗洁精会有什么反应 洗洁精里面含有什么?

2016-08-19来源 : 互联网

渝一男子患怪病喝洗洁精 每日半瓶已四年是真的吗 不喝洗洁精会有什么反应 洗洁精里面含有什么?2016年8月17日。近日,在重庆市九龙坡区劳动一村家属区内有一位患有罕见怪病的男子,该男子每天都要喝洗洁精半瓶。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记者联系上该男子,男子告诉记者,他叫张玥,今年31岁,至今单身未婚,亲朋好友多次介绍对象给他认识交往,相处一段时间后,女孩发现他有这样的怪病(喝洗洁精),都分手离他而去。

张玥告诉记者,他是从2012年开始发现自己爱喝洗洁精的,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先只是喝几口,直到后面能喝很多口,*近两年能喝半瓶洗洁精,这一喝就是4年, 不喝它(洗洁精),心里总是说不出来的难受,只要一喝了洗洁精后就会好受些。 张玥告诉记者,之前也去了很多家大小医院检查身体,检查结果显示出来,身体一切正常,并没有检查出问题来,张玥*大的苦恼就想知道这究竟是患的什么怪病,渴望早日得到*疗并能成为正常人。

以上是关于渝一男子患怪病喝洗洁精 每日半瓶已四年是真的吗 不喝洗洁精会有什么反应 洗洁精里面含有什么?的全部内容!

标签: 喝洗洁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