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麻雀是从哪取的景 麻雀拍摄取景的地方有哪些 麻雀里面的地方中国真实存在着哪啊?

2016-08-19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麻雀是从哪取的景 麻雀拍摄取景的地方有哪些 麻雀里面的地方中国真实存在着哪啊?《麻雀》是根据编剧海飞的原著小说改编的谍战革命剧,由李易峰、周冬雨、张鲁一、张若昀、阚清子、尹正、李小冉联袂主演 。

该剧于2015年8月1日在上海胜强影视基地开机拍摄,并于11月8日正式杀青,预计将于2016年登陆湖南卫视金鹰*播剧场。

剧情简介编辑

侵华日军在上海大肆搜捕**志士,一直潜伏在毕忠良身边、代号“麻雀”的**党员陈深,与组织暂时失去联系。陈深*后并受命拿到日军代号为“归零”的重要作战计划。陈深的昔日恋人徐碧城,与另一情报人员唐山海假扮夫妻潜伏进特别行动处,在多次行动中给陈深制造麻烦和危机。智计过人的陈深身处连环杀机之中,巧妙利用各派势力之间的微妙缝隙,同时也付出了*大的代价,*终成功地获取了“归零”计划,挫败了日本侵略者的阴谋。

以上是关于电视剧麻雀是从哪取的景 麻雀拍摄取景的地方有哪些 麻雀里面的地方中国真实存在着哪啊?的全部内容!

标签: 电视剧麻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