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毁容少女”周岩:“一切都会好的,做最坚强的自己” 毁容少女周岩是怎么被官二代毁容的?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合肥“毁容少女”周岩:“一切都会好的,做*坚强的自己” 毁容少女周岩是怎么被官二代毁容的?专访人物:周岩,21岁,合肥“毁容案”受害人。2011年9月,因为情感问题,16岁的周岩被同学陶汝坤当头浇下打*机油后点燃,烧伤面积超过30%,一只耳朵烧没了。2012年5月10日,**以“故意伤害罪”判处陶汝坤十二年零一个月有期徒刑。今年3月,周岩才拿到180万元的赔偿。

专访背景:近日,合肥“毁容少女”周岩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唯美**,虽然伤疤仍触目惊心,但神情却充满了自信与坚定。她的这组**再次引发关注。昨日,周岩接受华商报记者专访,讲述拍**的意图以及对未来的期望。

>>谈拍**

这组照片记录我的另类青春

华商报:对于爱美的青春女孩来说,拍**露伤疤需要超常的勇气,你是怎么想的?

周岩:这不算**吧。前不久,我的一位摄影师朋友问我想不想以照片的形式记录青春,我正好有这个想法,两人一拍即合。因为对于我来说,我的青春就是这样,这组照片是我的另类青春记录。

拍摄结束后,照片发在我和摄影师的微博上。没想到社交网站、新闻网站会转发,也没想到会引发网友这么多关注。

华商报:家人、同学、朋友对你这组照片有没有不同意见?

周岩:没有,只要我高兴,有利于我的康复,他们都支持我的做法。

华商报:你的这组照片是什么时候拍的?

周岩:照片是8月中旬拍的,8月16日发到了我的微博上。

华商报:照片的配词是你写得吗?是自我鼓励的誓词吗?

周岩:照片配词是我写的。(全文如下:我活在一具不认识的躯壳里,过着16岁的日子。无法面对那个已经21岁的“周岩”,我还是那个期待橘子味儿果汁雨的girl,总想哭却不敢哭出声。嘘,天快要亮了,一切都会好的。你要做*坚强的孩子,才能看见阳光。”)配词是我内心的真实写照,我要时刻提醒自己,一切都会好的,做*坚强的自己。

>>谈肇事者

心里没有恨,不和他一般见识

华商报:网友对于你的**评价一方面是钦佩、鼓励和祝福,一方面是对始作俑者的口诛笔伐,你怎么看?

周岩:说实话,除了康复锻炼,我一直忙着打理自己的微店,很少刻意去看网友的评价。对于网友对我的关心、关注与鼓励,我发自内心地感谢。我知道,网友关注我、关心我,就是希望我一步步变好,这是他们*想看到的。所以,我要坚强,既为自己,也为家人,更为关注我、鼓励我的网友。

对于肇事者,我不想多说什么,他该承担的责任必须承担。

华商报:你心里还有恨吗?

周岩:之前没有,现在也不会有,我不能和他一般见识。

华商报:身体康复地怎么样?

周岩:**得还不错。我一直在医院住着,由于伤疤影响,皮肤散热功能不好,每次发烧都要持续好几天,吃退烧药也不太管用。前几天发烧就持续了四五天。

>>谈未来

爱情要看缘分,崇尚顺其自然

华商报:网上说,小时候你*憧憬的事就是穿上婚纱,你还会坚持自己的爱情梦想吗?

周岩:我哪有说过*憧憬的事是穿上婚纱啊。我*憧憬的事是考上大学,成为一名朝气蓬勃的大学生。爱情要看缘分,我崇尚顺其自然,水到渠成。但有一点,“他”的脾气、性格一定要和我相投。

华商报:网店的收入能维持你和家人生活吗?

周岩:远远不够,我现在使用的疤痕药很昂贵,为了继续治疗和生活,我又找了份代购工作,尽可能地自食其力,*大限度减少家人负担。

华商报:你很喜欢孩子吗?网上说,如果没有那场事故,现在的你很可能会成为人妻,成为人母,你很渴望拥有自己的宝宝吗?

周岩:他们理解错了。我说得是,如果没有那场事故,我很可能在30岁左右结婚。我爸妈一直对我说,女孩结婚过早,会有顾家心理,发展会受限制。我也希望自己先有事业,再组家庭。

以上是关于合肥“毁容少女”周岩:“一切都会好的,做*坚强的自己” 毁容少女周岩是怎么被官二代毁容的?的全部内容!

标签: 毁容少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