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时隔12年再夺金 颁奖时刻国旗又错了是怎么回事 为啥里约奥运会国旗会出错啊?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女排时隔12年再夺金 颁奖时刻国旗又错了是怎么回事 为啥里约**会国旗会出错啊? 在里约**会女排决赛中,中国女排3-1击败塞尔维亚,时隔12年再次夺得****。

8月22日报道 里约**开幕时,不慎使用错误的中国国旗,在中方要求更正后,风波看似落幕,但21日中国女排队赢得****,领奖时大会又使用了错误的国旗。中国网友质疑“巴西就是故意的”。

据香港《经济日报》8月21日报道,**开幕时,有网友发现,场馆升起的五星旗上的四颗小星位置不正确,并非指向代表*****的大星;中国驻里约总领事宋扬也向巴西提出交涉,要求更正;里约奥组委表示道歉,称将请厂商把握时间重制,并分发到各个场馆。

针对21日再度升错五星旗,央视微博报道,宋扬致电里约**筹委会国际关系主任阿吉玛表达强烈不满,阿吉玛称正确的五星旗一周前已印制完成发往各个场馆。奥组委主管部门将召开会议检讨,正式向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致歉。

对此,中国网友相当不满,纷纷留言批评,不少网友认为巴西“怎么越来越感觉就是故意的”、“巴西女排嫉妒中国女排把他干掉并夺冠,故意使坏”、“感觉这届**会对中国很有敌意”。

中国五星旗的四颗小星环拱大星的右侧,略为倾斜,一角正对大星的中心点,而里约**错版五星旗中的四个小星皆是平行排列。

以上是关于女排时隔12年再夺金 颁奖时刻国旗又错了是怎么回事 为啥里约**会国旗会出错啊?的全部内容!

标签: 女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