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吐槽闭幕式短片无中国运动员画面 为啥闭幕式没中国运动员啊女排赢了巴西?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白岩松吐槽闭幕式短片无中国运动员画面 为啥闭幕式没中国运动员啊女排赢了巴西?**闭幕式运动员短片没有中国选手的画面,白岩松吐槽:“难道中国代表团没有参加里约**会吗?看来巴西女排输给中国女排,我们‘得罪’人了……”

另据环球网报道 历时16天的巴西里约**会终于落下帷幕。这场让世界惊艳的里约**会不仅带来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更带来了*属于巴西的热情和色彩。闭幕式在北京时间8月22日上午7时正式开始。“段子手”白岩松再次发力,妙语连珠。

比如白岩松在谈到中国女排的时候,说道:“中国女排能获得这块**,除了感谢教练和球员们等各方面的努力,还要感谢贝利,赛前他预测塞尔维亚夺得**。希望巴西**,不管面临什么的情况,都**不*先使用贝利。”

除此之外,白岩松对于“表情包”傅园慧也评价道:傅园慧“兼职”的**,获得**。

其他“名句”:有牌(奖牌)没牌,快乐过年。

中国女排有一个特质。专*各种不服。

以上是关于白岩松吐槽闭幕式短片无中国运动员画面 为啥闭幕式没中国运动员啊女排赢了巴西?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