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削减残奥预算】里约残奥会组办方说只卖出29万张门票是真的吗 一共多少门票?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巴西削减残奥预算】里约残奥会组办方说只卖出29万张门票是真的吗 一共多少门票?巴西削减残奥预算 :**残奥委员会主席克雷文表示,“目前我们很难看到会出现北京、伦敦那样满座的比赛场地。”距离残奥会只剩下不到3个星期,里约残奥会组办方说只卖出29万张门票,和4年前盛况**的伦敦残奥会相比差距甚远。

8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残奥会将在下个月在里约举行,但组织者说预算大幅缩减意味着将关闭一个场馆,工作人员也会减少。

**门票销售不佳给正处于经济衰退的巴西更多的金融挑战,将在当地时间22日闭幕的**会已经受到影响。

距离残奥会只剩下不到3个星期,里约残奥会组办方说只卖出29万张门票,和4年前盛况**的伦敦残奥会相比差距甚远。

**残奥委员会主席克雷文表示,“目前我们很难看到会出现北京、伦敦那样满座的比赛场地。”

**残奥委员会表示,去年开始他们就已经试图降低成本,残奥经费“大幅削减”将会影响每一个参赛队伍和访客。

以上是关于【巴西削减残奥预算】里约残奥会组办方说只卖出29万张门票是真的吗 一共多少门票?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