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皮肤白净 生下宝宝却是“非洲黑人":结果悲剧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为什么会生了个黑人?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夫妻皮肤白净 生下宝宝却是“非洲黑人":结果悲剧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为什么会生了个黑人?7月初,在福州市**医院,产妇阿玲(化名)早产,怀孕仅33周,她就诞下了小黑,当时,小黑重度窒息,医生紧急*救后,他立即被转送到新生儿科继续*疗,戴上了呼吸机。

医**现,小黑很瘦弱,躯干只有成人的巴掌大,且全身黑得像包公,尤其是颧骨、颈部、手肘、关节等皮肤更黑,连指甲都是黑的。

对于这样的情况,医院胎儿进行了详细检查,通过查血、X光透视和病例对比检查,小黑被确诊为肾腺皮脂功能减退。他的黑皮肤就是因为这种儿童中较少见的内分泌疾病造成的。由于小黑早产全身多个器官不成形,喂养成难题,加上这种先天性遗传病,*疗较困难,很容易产生并发症,父母只得放弃*疗。

目前,小黑的肾上腺皮质减退病因还没查明,可能是肾上腺增生症或肾上腺减退症(俗称“艾迪生病”、“青铜病”),需要进行基因检查。

以上是关于夫妻皮肤白净 生下宝宝却是“非洲黑人":结果悲剧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为什么会生了个黑人?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