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星任娜英激动哭泣 鼻子一捏竟陷进去了是真的吗 鼻子陷进去的那个女星是谁个人资料简介?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韩国女星任娜英激动哭泣 鼻子一捏竟陷进去了是真的吗 鼻子陷进去的那个女星是谁个人资料简介? *近,韩国艺人任娜英《Produce 101》出道视频被扒。五年练习生终于熬成角,想往事念辛酸,难控激动情绪的任娜英,一度抽泣不能自己,然后神奇的一幕发生了!她拧了一下鼻子之后,鼻子居然陷进去了!

有网友调侃任娜英整容质量不佳,更有不少好事的吃瓜群众特意模仿了一下,但都无法做到“一捏就塌”,快吸断气了也没达到这样的效果。

以上是关于韩国女星任娜英激动哭泣 鼻子一捏竟陷进去了是真的吗 鼻子陷进去的那个女星是谁个人资料简介?的全部内容!

标签: 任娜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