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袁姗姗微博互关 网友直呼:挺般配在一起 张继科袁姗姗是什么关系啊?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张继科袁姗姗微博互关 网友直呼:挺般配在一起 张继科袁姗姗是什么关系啊?今日(8月25日),有网友爆料张继科在微博上关注了袁姗姗,随后袁姗姗也回关张继科,细心的网友还截图为证,发现两人真的互粉了对方。

据悉,此前袁姗姗就曾在新闻采访中透露张继科是自己的菜,于是有网友猜测:“难道是科科看到了新闻,对姗姗也有好感,才鼓起勇气关注的?”“我的两个爱豆互粉了,蜜汁开心!”

以上是关于张继科袁姗姗微博互关 网友直呼:挺般配在一起 张继科袁姗姗是什么关系啊?的全部内容!

标签: 张继科袁姗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