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放假三天 高速公路不免费是真的吗 为什么法定假日中秋节不免费啊?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放假三天 高速公路不免费是真的吗 为什么法定假日中秋节不免费啊?市**办公厅昨天发布2016年中秋节放假通知,9月15日至9月17日调休三天。假期机动车出行不受尾号限行限制,但高速公路通行不免费。

根据通知安排,9月15日(星期四,中秋节)至17日(星期六)放假调休,共3天。9月18日(星期日)上班。9月15日至17日三天,车辆出行将不受尾号限行限制。同时,虽然9月18日调整为工作日,但由于是个周日,也将不限行。这意味着,从9月15日至18日,车辆连续4天不限行。通知要求,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此外,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中秋节并不在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节假日内。

以上是关于中秋节放假三天 高速公路不免费是真的吗 为什么法定假日中秋节不免费啊?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