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各门派人物及武器介绍 诛仙青云志人物关系介绍?

2016-08-29来源 : 互联网

《诛仙青云志》各门派人物及武器介绍 诛仙青云志人物关系介绍? 电视剧《诛仙青云志》 导演: 朱锐斌 张小凡/鬼厉 演员 李易峰门派:青云门、鬼王宗武器:噬魂、玄*鉴、诛仙剑性格倔强坚定,重情重义,身怀大梵般若功...

电视剧《诛仙青云志》 导演: 朱锐斌

门派:青云门、鬼王宗

武器:噬魂、玄*鉴、诛仙剑

性格倔强坚定,重情重义,身怀大梵般若**和噬血珠,因缘际会之下习得****武功天书,是当世**佛、道、魔三修的人。正魔大战后,身入鬼王宗,成为鬼王宗副宗主"鬼厉",人称"血公子"。

门派:鬼王宗

武器:伤心花,合欢铃

魔教鬼王宗宗主之女。颜瞬如花,容貌惊人,一身绿衣活泼灵动。肌肤如雪,清丽**,恍如仙女一般。她用坚强和微笑掩饰着自己脆弱不堪回*的往事。正魔大战中为救张小凡使用“痴情咒”将一身的魂魄精血散尽挡下了诛仙古剑,幸因一魂被合欢铃扣下,得以肉身不灭。

以上是关于《诛仙青云志》各门派人物及武器介绍 诛仙青云志人物关系介绍?的全部内容!

标签: 诛仙青云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