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广高速广元段发生7车追尾事故现场惨烈图片 绵广高速广元段车祸怎么引起的什么时候通车?

2016-08-29来源 : 互联网

绵广高速广元段发生7车追尾事故现场惨烈图片 绵广高速广元段车祸怎么引起的什么时候通车?8月28日下午,京昆高速广元往成都方向剑门关段发生一起7车连环追尾相撞交通事故,此次事故造成3人被困,被救出后送往医院救助。

据参与救援的广元消防支队消防官兵介绍,下午18点06分,广元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称,位于京昆高速广元至成都方向(剑阁县体育馆旁)发生一起多车连环追尾相撞交通事故。其中1挂车和6辆轿车追尾相撞,现场有人员被困。接到**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辖区剑阁消防中队2车15名消防官兵、二中队1车5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到达事故现场后,经侦查发现,追尾的7辆车中有一辆大挂车、6辆小轿车,大挂车后有一辆小轿车、前面5辆车紧紧地堆积在一起,其中一辆黑色小轿车内还有3人被困。在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前,交警、路政、施救等部门和事故现场司乘人员已成功救出了几名被困人员。救援官兵迅速开展救援,直到19点40分,经过紧张的救援,3人被救出送往医院救助。

截止目前,造成此次交通事故的原因,高速交警正在进行调查取证核实中。

以上是关于绵广高速广元段发生7车追尾事故现场惨烈图片 绵广高速广元段车祸怎么引起的什么时候通车?的全部内容!

标签: 绵广高速车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