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击戒网瘾可信吗治疗效果怎么样 杨永信是骗子吗现在在哪里干什么?

2016-08-29来源 : 互联网

电击戒网瘾可信吗***果怎么样 杨永信是骗子吗现在在哪里干什么?*近关于杨永信的事情一直在被网友们讨论着,还有很多网友表示要去找杨永信,那么杨永信为什么没被判刑?和小编来看看吧。有朋友说,以前研究所谓网瘾问题的时候发现了个很有趣的现象,那就是所有的“戒网瘾**”都说其他戒网瘾**是骗子。陶宏开说陶然杨永信徐向阳是骗子,杨永信说陶然陶宏开徐向阳是骗子,陶然说陶宏开徐向阳杨永信是骗子,徐向阳说杨永信陶然陶宏开是骗子。

中国的父母从来都没有把子女放在同等地位上,孝顺孝顺,他们认为的孝就是顺。

揭露这个***的电击戒网瘾中心和#磁爆步兵杨永信#是怎样的存在。真的是现代版的集中营!无知父母的推卸责任之处!这里面不仅有被送来戒网瘾的,还有戒同性恋,戒性格缺陷,戒追星的。柴静的叹息和*后的提问举手真的很心寒。希望恶人能被绳之以法

讲真,杨永信那个事我看的毛骨悚然。我觉得幸亏当时我爸妈不知道有这种地方,否则一定会把我送去的。从小我妈对我就有一种蜜汁鄙视以及蜜汁怀疑,乐于花所有的*把我送进一切补习班就算我说了我不想去也学不会。觉得别人说我的不好都是真的,我很多地方一无是处需要拯救。我认识的很多家长都是这样。

我也庆幸我爸不知道这事儿,我爸特别固执**,他到现在都认为手机电脑害人害己,让人没出息,爱玩的没一个好人。我现在结婚了,回娘家都不敢碰手机,让我爸看见他会骂的我饭都吃不进去,但他现在管我弟,暑假还因为我弟上网不知道给我弟打了多少顿,我都怀疑我爸要是知道杨变态,肯定要给我弟送那去。

以上是关于电击戒网瘾可信吗***果怎么样 杨永信是骗子吗现在在哪里干什么?的全部内容!

标签: 电击戒网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