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世界预防自杀日是几月几号星期几 世界预防自杀日怎么来的由来介绍?

2016-08-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世界预防**日是几月几号星期几 世界预防**日怎么来的由来介绍?2003年9月10日被世界卫生组织定为*个“世界预防**日”,为了让公众对**引起关注,世界卫生组织和****预防协会呼吁各国**、预防**协会和机构、当地社区、医务工作者以及志愿者们,加入到当天的各项地方性行动中,共同提高公众对**问题重要性以及降低**率的意识。*个“世界预防**日”的口号为“**一个都太多”。

世界预防**日日期

世界预防**日是几月几日:9月10日

世界预防**日的由来

“世界预防**日”(World Suicide Prevention Day),是由创建于奥地利的**预防**协会和世界卫生组织从2003年开始设立的。**预防**协会是由奥地利心理学家Ringel于1960年在维也纳成立的,1996年后总部改为轮流制,现总部在法国。

世界卫生组织报告数据显示,全球每年大约有100万人死于**。为预防**和降低**率,自2003年开始,世界卫生组织和****预防协会将每年9月10日确定为“世界预防**日”,以帮助公众了解诱发**行为的危险因素,增强人们对不良生活事件的应对能力,预防**行为。

以上是关于2016年世界预防**日是几月几号星期几 世界预防**日怎么来的由来介绍?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