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台风狮子山影响 伊春市迎来暴雨天气持续多久啊 台风狮子山达到多少级?

2016-08-29来源 : 互联网

受台风狮子山影响 伊春市迎来暴雨天气持续多久啊 台风狮子山达到多少级?台风*新消息:今年的第10号台风“狮子山”已经发展为强台风,并且从日本海方向向东北移动,预计未来几天该台风将与西风槽合并加强并影响我]伊春市。

根据*新气象资料分析,该台风将于8月29日夜间开始影响伊春地区,受其影响全市范围将迎来一次降水过程,降水时段主要从29日夜间至9月1日白天,过程雨量可达大雨,局地暴雨。降水同时伴有5~6级大风,阵风可达7级。

气象**友情提醒:此次台风风力较强,受降水影响温度也略有下降,提醒市民朋友出行注意安全,加固门窗等已被风吹动的建筑设施。

时 间: 29 日 08 时

命 名: “狮子山”, LIONROCK

编 号: 1610 号

中心位置: 北纬30.5度、东经141.6度

强度等级: 超强台风

*大风力: 16级,52 米/秒(约 187 公里/时)

中心气压: 935 hPa

参考位置: 距离日本东京南偏东方向约60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

风圈半径: 七级风圈半径 东北方向350公里;东南方向380公里;西南方向350公里;西北方向300公里

十级风圈半径 东北方向100公里;东南方向150公里;西南方向120公里;西北方向100公里

十二级风圈半径 东北方向70公里;东南方向70公里;西南方向70公里;西北方向50公里

预报结论: “狮子山”将以每小时24公里的速度向北偏东方向移动,强度维持或略有减弱。

以上是关于受台风狮子山影响 伊春市迎来暴雨天气持续多久啊 台风狮子山达到多少级?的全部内容!

标签: 台风狮子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