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古尔邦节加班费怎么算啊 2016年宁夏古尔邦节加班费是几倍啊?

2016-08-29来源 : 互联网

宁夏古尔邦节加班费怎么算啊 2016年宁夏古尔邦节加班费是几倍啊?宁夏古尔邦节是有放假的,对此,需要加班的朋友就会比较关注宁夏古尔邦节加班费是如何计算的。那么,宁夏古尔邦节加班费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

宁夏古尔邦节加班费

2016年新疆古尔邦节从9月11日至14日放假调休,共4天。9月10日(星期六)上班。

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四十四条有关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单位应当按照下列标准支付高于劳动者正常工作时间工资的工资报酬:

(一)安排劳动者延长工作时间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百分之一百五十的工资报酬;

(二)休息日安排劳动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补休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百分之二百的工资报酬;

(三)法定休假日安排劳动者工作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百分之三百的工资报酬。

古尔邦节过节流程

临近古尔邦节三天,家家户户的主妇就忙碌起来了,她们要制作大量的油炸馓子和各种精美点心,为节日期间来家里贺节的亲朋好友和远方的来客准备充足的美食。节日也成为主妇们厨艺与持家德行的大展示和大竞赛。

古尔邦节这**清晨的礼拜,是一年中规模*大的一次礼拜,所有成年男人皆去当地礼拜寺参加聚礼,场面蔚为壮观。

聚礼之后,各家各户都要到坟地去祈祷,怀念并为死去的亲人祈福。

在新疆,**的喀什艾提尕尔**大寺前的大聚礼结束后,乐师们会登上艾提尕尔**大寺的门顶,敲起纳格拉(铁壳鼓),吹起苏尔奈伊(唢呐),大寺前广场上的男子们会适时跳起热烈奔放的萨玛舞,以表达喜庆之情。

以上是关于宁夏古尔邦节加班费怎么算啊 2016年宁夏古尔邦节加班费是几倍啊?的全部内容!

标签: 宁夏古尔邦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