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学生疑遭殴打是真的吗怎么回事啊 西安哪个学校上百学生疑遭殴打事件始末?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上百学生疑遭殴打是真的吗怎么回事啊 西安哪个学校上百学生疑遭殴打事件始末? 8月27日下午3时58分,赵女士接到女儿打来的电话,心里很着急。原来她的女儿贝贝(化名)被老师拿钢棍打伤了,**上留下一条条鲜红的血痕,周围皮肤青一块紫一块。据说,和贝贝一起学美术的130多名学生也都被打了。

“妈,我们被打了。”当日下午,家住友谊西路的赵女士忽然接到女儿打来的电话,电话号码显示的是张老师,是贝贝所在培训学校的生活老师。

挂了电话,赵女士收到女儿发来的照片。照片是贝贝自己拍的,她看到女儿一侧**上留下了鲜红的血痕,青紫的皮肤上一道道明显的打痕。在警察的带领下,记者和贝贝的父母进入该培训学校。看到警察和警车,不少学生围过来,有学生小声说:“我们也被打了。”

以上是关于上百学生疑遭殴打是真的吗怎么回事啊 西安哪个学校上百学生疑遭殴打事件始末?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