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上海掀起离婚买房潮是什么原因 民政局登记处临时闭门谢客 2016上海新规?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网传上海掀起离婚买房潮是什么原因 民政局登记处临时闭门谢客 2016上海新规?8月29日,网传上海徐汇区民政局离婚登记处被前来办理离婚的市民挤爆,离婚的人群从早上7点多开始在此排队。

29日16:00,记者来到位于徐汇区南宁路的该行政服务中心离婚登记处,发现这里大门紧闭,本该16:30才下班的离婚登记处采取了临时“封闭”措施,只在门口贴出通知:

鉴于今天办理离婚登记人数众多,已超出我中心业务接待能力,为**服务质量、**婚姻登记窗口正常的工作秩序,同时为了避免当事人长时间的无谓等待,请需办理离婚登记的当事人改日再到我中心取号办理相关事务。

记者确认发现,这里并非**办理离婚登记事宜,而是针对大量的存量人数,采取了关门办理措施,当天**接受新的离婚登记。

在该离婚登记处内,大概二三十平方米的房子坐满了人,而完成离婚手续办理的夫妻都是喜笑颜开地出门离开,甚至有夫妻一边走一边商量,并叫丈夫把离婚证一起收好。

上述登记处工作人员说,离婚登记开始暴多是从8月29日开始突然出现的,在上周还没有这么明显的感觉。“今天有70多对夫妻来办理离婚,吓死人了,全部排满了。”他说。

还有匆匆而过的工作人员说:“赶紧多办点,把一年的都办掉,上个礼拜已经开始有些多了。”

出现这种状况的原因,是因为上海房地产调控传闻不断。按照现行政策,上海户籍单身人士可以购买一套住宅,非单身人士可以购买两套住宅,但第二套需按照二套房政策来执行(二套房普通住宅*付五成,非普通住宅*付七成)。

在这样的政策下,一些人采用通过离婚将名下房产划归夫妻一方,然后另一方**单身身份,再购房可以按照*套房政策的办法,来规避高*付,并能享受支持刚需购房的利率优惠。

截至29日15:50,上海当日新房成交1066套,连续3天超过1000套,*爆程度仅次于今年325新政**前。

以上是关于网传上海掀起离婚买房潮是什么原因 民政局登记处临时闭门谢客 2016上海新规?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