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秋节怎么过 2016在四川过中秋节有什么习俗啊 四川中秋节哪里好玩?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四川中秋节怎么过 2016在四川过中秋节有什么习俗啊 四川中秋节哪里好玩?  四川人过中秋除了吃月饼外,还要打粑、吃麻饼、蜜饼等,四川人也在中秋节杀鸭子。

在川西地区,烟熏鸭子是中秋节必备佳品,因那时当年生鸭已长大,肥瘦适宜。师傅选当年生的仔鸭,宰杀后褪尽羽毛,开膛取出内脏,洗净后,去翅尖、鸭脚,加盐码味腌渍一夜后,入沸水中略烫至皮紧,捞出抹干水分,置熏炉中,用稻草烟熏至呈茶色,出炉放入卤锅中卤熟,食时改刀装盘,色泽金红、肉质细嫩、烟香浓郁的烟熏鸭即成。

以上是关于四川中秋节怎么过 2016在四川过中秋节有什么习俗啊 四川中秋节哪里好玩?的全部内容!

标签: 四川中秋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