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辉上海被交警开罚单是怎么回事 梁家辉现身上海违章被开罚单现场图片事件始末?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梁家辉上海被交警开罚单是怎么回事 梁家辉现身上海违章被开罚单现场图片事件始末? 不久前热映的《寒战2》相信不少人还记忆犹新,尤其是其中威风凛凛的香港警务处处长刘杰辉(郭富城)和副处长李文彬(梁家辉)令人印象深刻。只不过,香港“警界**”李文彬遇到上海交警也没辙了!8月28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梁家辉在上海被交警开罚单的照片。

梁家辉上海被交警开罚单 梁家辉现身上海违章被开罚单

以上是关于梁家辉上海被交警开罚单是怎么回事 梁家辉现身上海违章被开罚单现场图片事件始末?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