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KO为什么要和肖奈PK 啊有什么目的 KO故意输给肖奈的吗 KO和肖奈什么关系?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微微一笑很倾城KO为什么要和肖奈PK 啊有什么目的 KO故意输给肖奈的吗 KO和肖奈什么关系?不熟悉的朋友,请随我一起来一探究竟吧,希望你们喜欢。微微一笑很倾城KO为什么找肖奈PK,KO是故意输的吗?大家都认为ko看上了美人师兄,所以不在乎输赢。

不少剧迷认为他找肖奈PK,其实就是为了进肖奈公司啊,是不是故意不知道,无论是真的实力还是故意输得,反正KO是必须要输的,这个不接受反驳,不输不行,一句话解释就是剧情需要。

小编个人也觉得KO是故意输的,一方面看看肖奈的实力,觉得可以就没必要赢,毕竟他本来就是要去帮美人师兄的。

以上是关于微微一笑很倾城KO为什么要和肖奈PK 啊有什么目的 KO故意输给肖奈的吗 KO和肖奈什么关系?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