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是几月几日 今年万圣节是星期几 2016年万圣节是什么时候?

2016-09-01来源 : 互联网

万圣节是几月几日 今年万圣节是星期几 2016年万圣节是什么时候?万圣节是西洋鬼节,对国外来说万圣节就像我们的中元节,于每年的公历11月1日,10月31日的晚上叫做万圣节之夜,但和中元节较为不同的是,万圣节更多了一份孩童的俏皮,以及商人的*味。这**他们会把自己打扮的鬼模鬼样,到处举办狂欢派对。万圣节已成为西方人一个很普通的季节性节日。有很多人将此看作秋的结束以及冬的到来。

11月1日万圣节英文:Hallowmas,南瓜是万圣节的代表。

10月31日是万圣夜英文:Halloween,华语地区常将万圣夜称为万圣节。

以上是关于万圣节是几月几日 今年万圣节是星期几 2016年万圣节是什么时候?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万圣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