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式发出邀请函:9月7日上午10点 苹果发布会在线直播?

2016-09-02来源 : 互联网

苹果正式发出邀请函:9月7日上午10点 苹果发布会在线直播?一直传闻iPhone 7将于9月7日发布,而就在刚刚,苹果正式向媒体发布邀请函,称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7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举行新品发布会,证实了之前的传闻。本次发布的地点仍然是设在位于圣弗朗西斯科的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

我们可以看到这次的发布会邀请函海报是由几片大大的光斑组成,而在摄影当中这样的大片光斑只有通过较大的光圈才能拍出,巧合的是从之前传闻的iPhone 7详细配置来看,在相机参数一栏标明光圈值达到了F1.9,所以从这一点几乎可以确定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在相机方面的提升肯定没跑了,至于能不能达到三星S7系列产品的水平,我们还需要看到实际样张才能得出结论。

以上是关于苹果正式发出邀请函:9月7日上午10点 苹果发布会在线直播?的全部内容!

标签: 苹果邀请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