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族第三季什么时候更新 血族第三季更新时间 血族第三季多久更新一次啊?

2016-09-05来源 : 互联网

血族第三季什么时候更新 血族第三季更新时间 血族第三季多久更新一次啊?电视剧《血族第三季》将于美国时间2016年8月29日周日晚十点在FX播出(北京时间为:2016年8月28日)

美剧《血族》(嗜血菌株)第二季已经季终,本季*后一集可以说是承继了**季出人意表的剧情,也够惊吓,加上**没有想到会死的人竟然死了,虽然预感可可会死,但还是太突然了,还有就是女主角诺拉,还以为只是勒痛她的手,没有想到还放了虫子,所以基本确定已经死了。那么血族第三季没有女主角要怎么演下去呢?还有观众非常关系的话题血族第三季什么时候出?

美剧《血族》第二季还正在热播的时候,FX就宣布了续订《血族》第三季,将于2016年7月开播,此前德尔·托罗曾表示《血族》预期将拍摄三至五季,覆盖三本小说的内容。

以上是关于血族第三季什么时候更新 血族第三季更新时间 血族第三季多久更新一次啊?的全部内容!

标签: 血族第三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