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校花评选排行榜 2016年最新高校校花名单 2016年哪个高校的美女最多?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全国大学校花评选排行榜 2016年*新高校校花名单 2016年哪个高校的美女*多?人间四月校花美,学姐萌妹惹人醉。*近各大高校又暗流涌动,一场校花评选的“无烟战争”已然打响。从清华的奶茶妹妹,到人大校花康逸琨,再到北大校花袁佳怡……校花如此多娇,引无数宅男竞围观呐。

各大高校都说佳人在自家,那么,到底哪位校花*后能成为全国*美校花呢?

请看近日新鲜出炉的全国30几所大学校花名单!

浙江大学校花柴柳依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校花:乔璇

*近各大高校校花评选的“无烟战争”已然打响。众宅男刷帖评论无数,都说佳人在自家,那到底哪位校花*后能制霸全国校花界。

以上是关于全国大学校花评选排行榜 2016年*新高校校花名单 2016年哪个高校的美女*多?的全部内容!

标签: 大学校花评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