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黑帮老大老婆是谁 台湾黑帮老大现在有多少资产 台湾黑帮老大的儿女是谁干什么的?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台湾黑帮老大老婆是谁 台湾黑帮老大现在有多少资产 台湾黑帮老大的儿女是谁干什么的? 刘保生于今年7月20日在其担任主委的宫庙活动中,遭不明男子闯入会场连开4枪身亡,凶手至今仍下落不明。嫌犯蓄山羊胡,以帽子、眼镜等伪装,在连开数枪后搭出租车逃逸。

图为行凶过程画面。嫌犯在不到1米的距离,对刘保生连开数枪后逃逸。

图为案发现场。与刘保生相交20余年的地方人士也指出,刘在芦洲地位可比“黑道皇帝”,作风强悍,在芦洲、板桥、三重都有房产、土地,也从事建筑、工程事业,身价上亿元,出入以奔驰代步。

地方人士也说,刘保生4年前当上宫庙主委后,开始出席地方活动、交际,可能“树大招风”才遭枪杀。刘保生死讯传出后,脸书上就出现许多缅怀刘男的贴文,要“保哥一路好走”。

以上是关于台湾黑帮老大老婆是谁 台湾黑帮老大现在有多少资产 台湾黑帮老大的儿女是谁干什么的? 的全部内容!

标签: 台湾黑帮老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