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晒与奚梦瑶亲密自拍 张继科奚梦瑶之间是什么关系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张继科晒与奚梦瑶亲密自拍 张继科奚梦瑶之间是什么关系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张继科现身某活动,活动后,张继科微博发文,并@超模奚梦瑶,尽显撩妹功底,张继科写道:“一个人,要懂得安安静静,两个人,要懂得开开心心,不是有句广告词吗,男人都有两面。玩笑啦,言归正传,感谢GQ杂志给我年度运动偶像这个荣誉,也谢谢奚梦瑶帮我在现场领奖。”

随后奚梦瑶转发微博并幽默回应,“作为好朋友替你领奖,是真心替你开心啊!*重要的是你今天难得没有睡不醒!哈哈。”

小编想说:科科,你居然学会了磨皮,你变了,**是那个淳朴耿直的boy了!

网友们纷纷评论:“猛一看以为公开什么,吓死宝宝!”、“科科不写诗,改撩妹了”、“奶龙已经哭晕在厕所了”……

以上是关于张继科晒与奚梦瑶亲密自拍 张继科奚梦瑶之间是什么关系什么时候在一起的?的全部内容!

标签: 张继科 奚梦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