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7上市后iPhone6S降价了吗 iPhone6S降价最低多少钱能买到 iPhone5S现在多少钱?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苹果iphone7上市后iPhone6S降价了吗 iPhone6S降价*低多少*能买到 iPhone5S现在多少*? 1月7日消息,近段时间,关于iPhone 7的传闻着实不少,各种概念图也是让人要看花了眼。今日,网络上疑似有iPhone 7屏幕背光面板*次曝光,似乎能让我们管中窥豹。今日,苹果日版iPhone 6 128G在商家“01店手机网(只售**机)”处报价3780元,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跟商家联系。

1月7日消息,近段时间,关于iPhone 7的传闻着实不少,各种概念图也是让人要看花了眼。难道就不能来点干货吗?这个可以有。今日,网络上疑似有iPhone 7屏幕背光面板*次曝光,似乎能让我们管中窥豹。

以上是关于苹果iphone7上市后iPhone6S降价了吗 iPhone6S降价*低多少*能买到 iPhone5S现在多少*? 的全部内容!

标签: iPhone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