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十五的月亮十七才圆!中秋假期各地天气预报 中秋节适合去哪些地方游玩?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十五的月亮十七才圆!中秋假期各地天气预报 中秋节适合去哪些地方游玩?这几天,受东北冷涡及高空槽影响,华北东北地区多阵性降雨并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相比之下,济南的天气倒是平静得很。根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本周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气温不高不低,中秋假期天气总体不错。

15日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已经有不少市民归心似箭。一般来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但天文**指出,今年的中秋月却是“十五的月亮十七圆”。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是2007年,据统计,*近10年间(2007至2016年),中秋月亮“十五圆”有3次,“十六圆”有5次,“十七圆”有2次。

今年大家想看到*圆月亮要等到农历八月十七的夜晚了。预报显示,中秋假期天气总体不错,晴转多云,气温变化不大,*高温在30℃左右。

具体天气预报如下:13日白天多云,早晨前后有轻雾,北风2~3级,清晨*低气温济阳、商河17℃,市区及其他县(市)区19℃左右,*高气温28℃左右。

13日夜间到14日多云间阴,东北风2~3级,*低气温济阳、商河18℃,市区及其他县(市)区20℃左右,*高气温29℃。

15~17日晴转多云,南风转北风都是2~3级,气温变化不大。18~19日多云转晴,东北风2~3级,气温略有下降。

以上是关于今年十五的月亮十七才圆!中秋假期各地天气预报 中秋节适合去哪些地方游玩?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中秋 十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