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崔胜铉警告中国粉丝不要来我家了 网友:举着国旗去你家的 TOP崔胜铉是谁个人资料简介?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崔胜铉警告中国粉丝不要来我家了 网友:举着国旗去你家的 ***崔胜铉是谁个人资料简介?昨天韩国Bigbang组合成员***崔胜铉在INS上点名批评了中国私生饭,致使各国粉丝纷纷攻击中国。INS原文:各位中国的粉丝,拜托不要再找来我家了,凌晨被门铃吓死了,我的心脏要**了。

然后紧接着发了世宗大王的铜像。世宗大王是去汉化**人。弃用汉字只用朝鲜本土文字,指向已经非常明显。网友表示,把饭*留下来打扮,比去做私生饭骚扰艺人好;也有人认为这是在开地图炮,“粉丝举着中国国旗去你家了?”

以上是关于***崔胜铉警告中国粉丝不要来我家了 网友:举着国旗去你家的 ***崔胜铉是谁个人资料简介?的全部内容!

标签: TOP崔胜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