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木楠雄的灾难中齐木楠雄的父母是正常人吗 齐木楠雄的灾难人物性格分析及结果?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齐木楠雄的灾难中齐木楠雄的父母是正常人吗 齐木楠雄的灾难人物性格分析及结果?齐木楠雄的灾难中男主齐木楠雄从一出生就有超能力,十四天学会了说话,一个月会行走并且是在空中,这对夫妻并没有任何的惊讶,这反倒不正常了,那这对夫妻到底是身怀绝技见怪不怪还是神经大条呢?

出生仅两周即学会语言(其实是以“心电感应”直接将意念传送至对方脑海)。一个月学会走路(其实是以漂浮术在空中移动)。一岁主动帮忙家务(瞬间移动到商店将味醂带回来)。集所有超能力于一身,几乎没有办不到的事情。但是他的父母也不觉得奇怪,并且坦然的接受了。那这对夫妻到底是真傻还是因为身怀绝技装傻呢?

楠雄的父亲。不负责任而没有出息,经常在遇到困难时强烈央求儿子。

善于为上司拍马屁的废柴男。

平时与久留美是笨蛋情侣一般的状态,由于楠雄生来就具有超能力也就顺应的在家中普通地培育了下去。

职业是漫画编辑。特技是讨好上司。

齐木久留美 配音:爱河里花子

楠雄的母亲。性格温和,非常爱丈夫和儿子。

楠雄滥用能力很大程度上受到她的影响。

因为总是一副过度天然欺诈的样子在发飙时经常弱肉强食。

极少发*,但非常可怕,*强的力量能够让楠雄也感到恐怖。

职业是家庭主妇。愿望是世界和平。

以上是关于齐木楠雄的灾难中齐木楠雄的父母是正常人吗 齐木楠雄的灾难人物性格分析及结果?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