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惊现幽灵车:司机头像恐怖是怎么回事到底 优步幽灵车事件解决了吗怎么处理的?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优步惊现幽灵车:司机头像恐怖是怎么回事到底 优步幽灵车事件解决了吗怎么处理的?用优步叫车,司机的头像非常恐怖,你还敢坐车吗?

据报道,在中秋小长假期间,全国多地出现了优步“幽灵车”。这些车辆司机头像照片阴森恐怖,接单后不联系乘客,不来接应,接单迅速开始行程,不到一分钟结束行程。

这些优步司机接单后,不联系乘客、不来接乘客,且车还没有到乘客面前,就迅速开始行程,并不到一分钟就完成了行程,然后直接扣款,车费一般在10元左右。

令人毛骨悚然的是,点开这些“幽灵车”司机的头像,几乎都是头像照片扭曲变形、面色苍白、嘴唇发黑,司机的电话也是永远打不通,不少乘客都表示被这些头像照片吓到。

对此,优步官方回应称,这是有司机在刷单,优步将通过技术打击该类行为,同时积极收集各类证据,转交公安部门,将不法分子绳之于法,以**平台的公平、公正,充分**乘客和司机的利益。

以上是关于优步惊现幽灵车:司机头像恐怖是怎么回事到底 优步幽灵车事件解决了吗怎么处理的?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