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庆节浙江天气预报】2016年国庆去浙江好玩吗怎么玩 浙江国庆旅游攻略?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国庆节浙江天气预报】2016年国庆去浙江好玩吗怎么玩 浙江国庆旅游攻略?天气预报显示,国庆节(十月一日)当天,杭州以多云天气为主,*高气温26℃,*低气温19℃。

10月02日(周三)白天:阵雨夜间:阵雨28℃~20℃

10月03日(周四)白天:多云夜间:多云27℃~19℃

天气预报第4天后偶有误差,请随时关注杭州天气,以便获得*新天气信息。

杭州景点**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位于浙江旅游省杭州市中心,分为湖滨区、湖心区、北山区、南山区和*塘区;秀丽的湖光山色和众多的名胜古迹闻名中外,是中国**的旅游胜地,也被誉为人间天堂。景区内群山高度都不超过400米,环布在西湖的南、西、北三面,其中的吴山和宝石山象两只手臂,一南一北,伸向市区,构成优美的杭城空间轮廓线。景区总面积达49平方公里,其中湖面6.5平方公里,以湖为主体,旧称武林水、*塘湖、西子湖,宋代始称西湖。由大量乔灌木组成疏落有致、大小不同的空间;以植物造景为主,辅以亭、台、楼、阁、廊、榭、桥、汀。西湖傍杭州而盛,杭州因西湖而名。“**西湖三十六,就中*美是杭州”。2007年5月8日经国家旅游局正式批准为国家****A级旅游景区。2011年6月24日“中国杭州西湖文化景观”正式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以上是关于【2016年国庆节浙江天气预报】2016年国庆去浙江好玩吗怎么玩 浙江国庆旅游攻略?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