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庆厦门天气怎么样多少度穿什么衣服好】2016年十一厦门哪里好玩求旅游最佳攻略?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国庆厦门天气怎么样多少度穿什么衣服好】2016年十一厦门哪里好玩求旅游*佳攻略?厦门十月平均温度是20℃-27℃,白天平均27℃,建议穿棉麻面料的衬衫、薄长裙、薄T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夜间平均20℃,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T恤衫、薄牛仔衫裤、休闲服、职业套装等舒适的衣服。

厦门十月为旱季,降水非常少,建议多补充水分。2013国庆厦门天气怎么样?还不错吧,记得带好外套!

“城在海上,海在城中”,厦门是一座风姿绰约的“海上花园”。岛、礁、岩、寺、花、木相互映衬,侨乡风情、闽台习俗、海滨美食、异国建筑融为一体,四季如春的气候为厦门的魅力锦上添花。厦门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呢?哪里是去厦门不可错过的地方呢?

厦门有什么好玩的地方——鼓浪屿

鼓浪屿位于厦门岛西南隅,鼓浪屿周边海域为厦门港主要部分,登高远眺,鼓浪屿全景及周边美景尽收眼底,素有“不游鼓浪屿,枉费厦门行”之说。鼓浪屿的建筑充满异国风情,历史感厚重,从斑驳青苔的墙面可以看出那些逝去的时光。

交通:轮渡——从厦门轮渡码头乘坐轮渡驶往鼓浪屿,船票8元/人,大约10分钟一班船。

门票:联票:108.00元(含日光岩、菽庄花园、皓月园、风琴博物馆、**刻字馆、轮渡票)

开放时间:全天

厦门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厦门大学

由于紧邻南普陀寺,学生和僧人的学习及生活场景构成了厦大校园及其附近区域*特的风景。厦门大学被喻为“中国*美丽的校园之一”,中西结合的*特建筑风格是*大看点。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周一到周五,厦大思明校区每天开放两个时段给游客入校参观,分别是:12:00-14:00;17:00-24:00,其中在12:00-14:00,两个校门入校游客限额1000人(大南门700人,群贤门300人)。双休日、节假日、寒暑假,正常对外开放。

厦门有什么好玩的地方——环岛路

以上是关于【2016年国庆厦门天气怎么样多少度穿什么衣服好】2016年十一厦门哪里好玩求旅游*佳攻略?的全部内容!

标签: 国庆厦门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