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喊麦的声音怎么压低的 另类说唱的声音到底怎么练习如何开始?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另类喊麦的声音怎么压低的 另类说唱的声音到底怎么练习如何开始?说真的 这个东西说不清 就是自己悟出来的 有种感觉就是肚子在用力 鼻音稍微压压 慢慢自己悟吧!

**点就是喊之前要攒够足够的气息,第二点就是在有停顿赶紧调整气息。

另类分气泡,暴怒,挑音,啥的,

我在自己学,反正跟这别人慢慢喊。现在学着喊 泪三年。爱情不是毒药。爱情是一场梦。曾经的王。十年戎马心孤单

以上是关于另类喊麦的声音怎么压低的 另类说唱的声音到底怎么练习如何开始?的全部内容!

标签: 另类喊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