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什么时候上映播出 如果可以这样爱上映日期几月几日?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什么时候上映播出 如果可以这样爱上映日期几月几日?剧中,佟大为和刘诗诗*度合作,上演虐心爱恋,佟大为饰演桀骜不驯的**钢琴艺术家耿墨池,刘诗诗变身敢爱敢恨电台女主播白考儿,被网友亲切称作“为你写诗”组合。

《如果可以这样爱》由网络同名小说改编,作家千寻千寻亲自担纲编剧,原著小说故事打破言情常规,讲诉一对已婚男女殉情**,他们的爱人,耿墨池和白考儿在葬礼上不期而遇,遭遇背叛的二人同时选择报复但又爱上彼此,开启一段痛苦虐恋的故事。

《如果可以这样爱》将于2016年10月播出。

以上是关于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什么时候上映播出 如果可以这样爱上映日期几月几日?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