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琅琊榜2》男主定刘昊然是真的吗 琅琊榜第二季全部换成鲜肉小花 《琅琊榜2》在什么地方拍摄?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网曝《琅琊榜2》男主定刘昊然是真的吗 琅琊榜第二季全部换成鲜肉小花 《琅琊榜2》在什么地方拍摄?网曝《琅琊榜2》男主定刘昊然,《琅琊榜之风起长林》11月开机。如果爆料属实,这也将是刘昊然的**部古装剧,据说琅琊榜第二部全部启用没有出演过的演员,各种有演技的鲜肉小花都在考虑范围内,你期待谁?

今日,不少微博大号爆料《琅琊榜2》已经定名为《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于11月开机。编剧海宴,导演孔笙、李雪,制片人侯鸿亮将悉数回归,**小鲜肉刘昊然确定主演该剧。有媒体对于网络爆料消息致电制片公司正午阳光,对方工作人员表示,《琅琊榜2》目前还处于跟各方演员洽谈的阶段。

根据消息爆料,《琅琊榜2》定名为《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分上下两部,讲述的依然是发生在金陵帝都大梁朝堂的故事,但角色人物均有很大变化。《琅琊榜》中主角梅长苏*后病死沙场,续集的剧情将围绕着琅琊阁重新展开一个新故事。

《琅琊榜》续集的故事和人物将经历大换血,将分为上下两部各15集,讲述两个不一样的故事,上部时间跨度为1-2年,主要人物为28岁的男一萧平章、20岁的男二萧平旌、25岁的女一蒙浅雪、22岁女二林奚。而下部的时间跨度为3-4年,人物以25岁的萧平旌为主。

**部演员胡歌、刘涛、吴磊等人未确定回归,早前盛传唐嫣将出演女主,王凯也将回归,但是这些消息并未证实,一切都还是要等官宣!

网友评论:

——个人感觉刘昊然很难撑起来。

——看了唐人街探案,刘昊然的演技尴尬到不行啊。

——等官宣了再来讨论吧,反正昊然弟弟演啥看啥。

——刘昊然资源比吴磊牛逼好多。

以上是关于网曝《琅琊榜2》男主定刘昊然是真的吗 琅琊榜第二季全部换成鲜肉小花 《琅琊榜2》在什么地方拍摄?的全部内容!

标签: 《琅琊榜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