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公开恋情扒杨丞琳7段绯闻情史 朱孝天邱泽贺军翔余文乐等 李荣浩杨丞琳同居了吗什么时候结婚?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李荣浩公开恋情扒杨丞琳7段绯闻情史 朱孝天邱泽贺军翔余文乐等 李荣浩杨丞琳同居了吗什么时候结婚? 和余文乐拍摄《爱情白皮书》时戏假情真,爱得火热,导致余文乐和卢巧音的一段恋情告终。

和朱孝天因合作《流星花园》而传绯闻,后来两人以兄妹相称。去年杨丞琳推出首张专辑时,朱孝天还不避嫌地认购了100张。

和小鬼Kone团员之一,杨丞琳的初恋男友,两人是艺校的同班同学,同样走可爱路线,外形十分合衬。

以上是关于李荣浩公开恋情扒杨丞琳7段绯闻情史 朱孝天邱泽贺军翔余文乐等 李荣浩杨丞琳同居了吗什么时候结婚?的全部内容!

标签: 李荣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