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首度公开承认Angelababy怀孕 Angelababy所有怀孕照曝光?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黄晓明首度公开承认Angelababy怀孕 Angelababy所有怀孕照曝光? 黄晓明主演的《王牌逗王牌》发布会当天,黄晓明首次确认,Baby已经怀孕,预产期大约在2017年2月底3月初,推算起来应该已经怀孕4个多月了。9月上旬,Baby在出席某慈善活动时,小腹略有隆起,被疑怀孕。当时,被问起是否怀孕,黄晓明害羞地笑而不语,没有否认。后来Baby再次素颜出镜,小腹更加明显。如今近一个月过去,黄晓明终于承认了这一消息。据悉,他在此前接受专访时,还不小心说漏嘴一直在和baby努力造人。

Angelababy晒出童年照,疑证自己未整容。照片中baby扎着小辫手抱小玩具。照片晒出后,获近4万网友点赞,更有网友留言:“小时候也不丑 。”

杨颖自小随家人到上海定居,在上海的演艺学校学演戏及跳舞。13岁时,杨颖回香港加入了Talent Bang,还担任Viva Club Disney主持。杨颖和外婆感情特别深厚,父母一直为工作奔波,在小学一年级时就要自己放学,杨颖还有一个小自己七岁的弟弟(杨帆)。身为模特和演员,小时候的英文名是Angela,但她身边的人都觉得这个名字的三个音太难读,加上她有Baby Fat(婴儿肥),所以都叫Baby。到她主持迪士尼节目时,用回Angela这个名字,因不想大家混淆她的名字,才结合成为Angelababy。

Angelababy爸爸是中德混血,长得略像型男费翔,1岁的Angelababy眼睛瞪得圆圆的,十分可爱。

以上是关于黄晓明首度公开承认Angelababy怀孕 Angelababy所有怀孕照曝光?的全部内容!

标签: 黄晓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