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变暖加速 地表连续16个月升温 地球变暖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对人们有什么利弊影响?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地球变暖加速 地表连续16个月升温 地球变暖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对人们有什么利弊影响? 据法国**广播电台9月21日报道,地球变暖出现加速的趋势,观察显示地球表面温度16个月以来一直在上升,而且升温的幅度超过上世纪平均记录,8月成为130多年以来*热的月份。

据法媒体消息,美国科学机构报告,今年8月是现代以来*热的8月,而且地球高温已经连续第16个月刷新纪录。

美国国家海洋暨大气总署的气候月报显示,**陆地和海洋表面今年8月均温、较20世纪8月均温15.61摄氏度有所升高。美国海洋与大气研究机构指出,这是1880年到2016年纪录中的*高数字。

据报道,分析指出,横跨陆地和海洋表面异乎平常的连续高温是137年纪录中时间*长的1次。报告同时发现,截至目前**今年全年气温也已达*高纪录。

非洲和亚洲8月的平均气温都创纪录,为两地1910年有观测纪录以来之*。

报道称,气候科学家指出,燃烧化石燃料助长了这股温度上升趋势,这增加了温室气体排放。上半年导致太平洋环赤道地区温度升高的厄尔尼诺现象,又让纪录高温的趋势加剧。

以上是关于地球变暖加速 地表连续16个月升温 地球变暖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对人们有什么利弊影响?的全部内容!

标签: 地球变暖加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