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选美亚军为攒学费迪拜卖身 以8000英镑卖初夜是真的吗求真实图片?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俄选美亚军为攒学费迪拜卖身 以8000英镑卖初夜是真的吗求真实图片?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网站9月21日报道,一位俄罗斯选美女郎的母亲正求助于警方,希望他们能把女儿从迪拜带回俄罗斯,据称这位女郎打算在迪拜以8000英镑的价格出售自己的初夜。

17岁的安娜·费申科在6月的莫斯科小姐比赛中获得亚军,并声称获得了主办方提供的去阿联酋旅游的奖励。但她的朋友埃卡特里娜否认了这一点,称她真正的意图是加入一个应召女郎组织,并把自己初夜出售给阿拉伯客户以挣钱支付大学学费。

封面女郎安娜。安娜之前做过模特,本打算在这个月进入大学学习。

据悉,警方正在确认安娜是否在离开俄罗斯之前在某个应召组织注册,该组织很可能为她提供了机票去迪拜“试镜”。

以上是关于俄选美亚军为攒学费迪拜卖身 以8000英镑卖初夜是真的吗求真实图片?的全部内容!

标签: 俄选美亚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