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双十一备战攻略 1张图居然泄密了 2016双十一商家怎么玩的是不是真的便宜?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2016双十一备战攻略 1张图居然泄密了 2016双十一商家怎么玩的是不是真的便宜?一年一度的天猫双十一又将临近,各个商家都在抓紧备战,为此,雁阵实训专门制作了一张双十一实战大图,这张大图不是电脑看的哦,是专门挂到商家双十一指挥部的作战大图。从第一阶段的筹备期8月24日-9月30日,到第二阶段蓄水期10月1日-10月20日,再到第三阶段预售期10月21日-10月31日,再到第四阶段预热期11月1日-11月10日,最后到双十一引爆及总结复盘,将详实在线2016双十一全流程战况。

2016年双十一会基于8条新营销新玩法时间轴(会员通、万店同庆、聚星台、粉丝趴、品牌社区、淘宝达人、直播、微淘)来玩。思路网、亿邦动力网作为雁阵实训此次双十一实战大图首发合作方,现将大图分阶段进行了拆解。

筹备期8月24日-9月30日这个阶段主要涉及8个方面的工作:双十一整体规划;双十一目标拆解;双十一活动产品规划;双十一财务预算;达人V任务对接;聚星台测试;双十一页面和预售商品报名。数据指标主要考量:流量、客单价、销售额、增粉数和推广预算。

蓄水期10月1日-10月20日这个阶段主要涉及4个方面的工作:聚划算、淘抢购等官方活动报名;预热数据跟踪;聚星台千人千面设计完成和粉丝运营。数据指标主要考量:流量、客单价、购物车、老客户激活数和增粉数和备货数。

以上是关于2016双十一备战攻略 1张图居然泄密了 2016双十一商家怎么玩的是不是真的便宜?的全部内容!

标签: 2016双十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