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专机撞鸟现场图片曝光 鸟撞危害有多严重 安倍专机撞鸟后被迫转备用机?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安倍专机撞鸟现场图片曝光 鸟撞危害有多严重 安倍专机撞鸟后被迫转备用机?日本*相安倍晋三乘坐的专机撞鸟了。据报道,安倍晋三结束***和古巴之行,23日乘专机回国。不料,专机撞上了鸟,机体出现问题。在专机预定降落并加油的美国旧金山,安倍与随行人员登上备用飞机。

许多人都知道,很多*****出行可不会只带一架飞机,像日本*相出行时,由航空自卫队特别运输队承担运送任务。为以防万一,原则上会准备两架飞机。撞鸟的*相专机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安倍乘坐的专机有些年头了,它是1993年进口的美国波音747-400。当时一口气买了两架,机身长70。70米,宽64。9米,总续航能力达1。2万公里。日本人把两架专机称为“飞翔的*相官邸”;不过当**乘坐时,它又被称为“御召机”。进入机舱内部,从入口开始,分别是贵宾室、秘书室、会议室、办公室、随行人员室,*后是普通客舱,主要供随行记者团乘坐。普通客舱的前面有一张大桌子,在此可以随时召开记者招待会。飞机上共有350个座位,这些座位可以全部拆下来,将客舱变为货舱。此外,机上还设有一个医疗室。专机上还配备VHF和UHF通讯线路,有两部电话,可以在距日本较近的上空使用。2012年4月的**,拜登所乘副总统专机“空军二号”在加利福尼亚上空飞行时撞到飞鸟。根据美国空军的说法,机上乘客“自始至终都安全”,这一意外没有列为“紧急降落”等级。

不过随后,拜登改乘美国空军另一架飞机。撞鸟的这架副总统专机是一架改装的波音757军用型C-32;另外还有一架波音737的军用型C-40也改装用作副总统专机。据报道,“空军二号”的运营成本为每小时2。2万美元。不知道换乘一事,要多花多少*。

天上的灾害还是公害“撞鸟”不算太*眼的新闻,但的确是个老大难的问题。根据**航空协会统计,1912年以来,鸟撞至少导致63架民用航空器失事;军用飞行器速度快,鸟撞危害更为严重,1950年以来文献记载的严重事故超过353起,至少165人遇难。

以上是关于安倍专机撞鸟现场图片曝光 鸟撞危害有多严重 安倍专机撞鸟后被迫转备用机?的全部内容!

标签: 安倍专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